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广西推进兴边富民行动

孙大光在崇左市考察调研时要求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2022-11-28 17:0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深入崇左市调研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大光先后到大新县、宁明县、江州区实地考察景区景点建设、旅游酒店服务、文旅创意产业发展情况,还到扶绥县调研文旅融合、县融中心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强区建设。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边关文化、红色文化等重要内涵,依托当地资源特色,创造性发展、创新性转化,走出差异化、品牌化发展路子,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全面细化大会活动、会务接待、宣传推介、环境提升、疫情防控等工作,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调研期间,孙大光还走进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向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