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重运:“让边关更稳边境更美边民更富”

2022-11-10 17:0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117日,在凭祥市上石镇国门党校,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上石镇党委书记黄重运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地处祖国南大门的上石镇通过集中学、交流研讨学、深入田间地头讲、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信心满满地说,镇里的产业项目越来越多了,致富的道路也越来越宽广了,他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日子越过越有甜头、有奔头。

黄重运今年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830日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稳步推进乡村建设,加快完善乡村治理机制,让边关更稳边境更美边民更富。”黄重运说。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干劲十足,也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黑皮冬瓜产业的信心。”上石镇练江村黑皮冬瓜种植大户、党员何振刚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他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把黑皮冬瓜做成远近闻名的“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带领更多的村民实现共同致富。

据了解,上石镇持续发展培育了黑皮冬瓜、药食同源、坚果、鳗鱼等“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村民们不仅可以通过流转土地收取租金,还实现家门口就业。目前,全镇9个村(社区)的村集体经济均突破50万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