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高潮 第十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在百色举行

2022-11-21 17: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八桂儿女心向党,踔厉笃行新征程。1118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十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汇报演出在百色市民族艺术剧院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出席并观看演出。

13日到17日,本届汇演204个节目,分别在来宾、百色两市演出,约2600名群众参与,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提振精神士气。18日晚,在会演中脱颖而出的20多个优秀作品组成了一台精彩、热烈的汇报演出。一个个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节目,围绕乡村振兴、喜庆小康、清正廉洁、为民奉献等主题,用生动的文艺形式讲述新时代广西故事,展现壮乡儿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团结奋斗向未来的昂扬风采。“这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唱的是我们的心里话,演的是我们的好生活,让我看得很尽兴、很贴心!”百色市民梁升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