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崇左:讲好红色法治故事

2022-11-21 17: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崇左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一系列法治文化宣传活动,推动红色法治精神薪火相传,助力平安广西、平安崇左建设。

该室领导主动发挥宣讲“领头羊”作用,分组分批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以法治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同时积极到社区、挂点村屯、边境少数民族聚居区等地,以红色法治小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理解的宣传载体,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防范风险的主要举措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向群众宣传新时代法治精神,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平安意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改善农村法治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平安社会氛围,助力乡村法治文化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