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么窝苗寨遍地开花

2022-11-23 17: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么窝之声是么窝村干部联系群众、群众联系干部、群众联系群众的新纽带,是振兴乡村的最强音。近日,么窝之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一经推出,么窝一家亲微信群、么窝村支部微信群就展开热烈讨论。据悉,么窝村支部党员代表、流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等先后通过拍摄么窝之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么窝之声是我们么窝村自己的频道,今天村里群众看到我作为人大代表在么窝之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都频频为我点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通过么窝之声专题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声入基层、声入群众、声入人心。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协委员、者浪乡人大代表、么窝村妇联主席王丹说道。

连日来,么窝村还结合本村实际,组织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不定期开展专题研讨集中学,分头深入群众家中,通过乡村夜话带领群众学用结合引领学,与支部联建共同学等方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么窝苗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要求转化为谋划推进落实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在基层组织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法治乡村治理等方面出实招、求突破、见实效,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么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