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建议

自治区民宗委关于报送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36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2018-08-22 00:00     来源:办公室(信息处)     作者:办公室(信息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文化厅: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36号《关于自治区层面加大对三江侗族村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指导和帮助力度的建议》由贵厅主办,我委协办。经研究,我委赞同加大自治区层面对三江侗族村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指导和帮助力度,现将涉及我委职责部分答复如下,请参考:

我委将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中对三江县予以适当倾斜支持,积极指导三江侗寨评选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并将在职责范围内配合区直有关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自治区民宗委         

2018年4月1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