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直属单位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壮文学校、广西民族高中)

2021-01-07 18:31     来源:自治区民宗委     作者:自治区民宗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壮文学校、广西民族高中)三块牌子一套人员,集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于一身,直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学校位于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灵水路1号,占地面积165亩。现有在职教职工近300人,在校学生5000余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95%以上。学校网址:www.gxzwxx.com,www.gxmzgz.com。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壮文学校属职业教育,创办于1956年,是自治区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三星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学校。学制三年,面向全广西招收初中毕业生,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学校开设有民族音乐与舞蹈、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学前教育、汽车维护与营销、美术设计与制作等9个专业。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升学率合计达96%以上。

广西民族高中属基础教育,创办于2001年,是自治区级公办示范性普通高中、自治区寄宿制民族班办班学校、全区唯一一所由自治区民宗委与自治区教育厅合作共建的学校,面向全广西各市、县招收民族班学生。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均排在广西各普通高中前列,一本率上线率保持在60%以上,本科上线率保持在98%以上,每年均有一大批学生考上全国“双一流”大学,学校连续多年获得南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班工作成绩“卓越奖”。

负责人:黄祖兴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灵水路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7:40-11:50,下午14:40-17:05

联系电话:0771-6222202


关联文件: